close

平常帶手機都沒人打給我

今天想說這條褲子口袋淺

怕會掉所以不帶去工作

回到家一看夭壽

我爸打了好幾通

也有幾通不認識的

打回家我爸說:

警察說我出車禍

我說:那是詐騙集團的

我爸說:警察本人來到家裡

0.0 跟我爸要那個警察電話

我馬上跑到樓下車旁打電話

警察說:xx號碼是你的車嗎

我說:嗯~

警察:現在這台車是誰在用

我:我本人在用啊

警察:那你晚上有到左營嗎?

我:我一直在台南,而且我一直在工作

警察:你車沒有借別人用

我:沒有.而且我的車整個晚上都在我身旁

警察:喔~那我會再查清楚,你有可能要來做個筆錄

我:什麼..........

哇考~

現在我是肇事逃逸的嫌疑犯

QQ 現在是怎樣

我沒有到左營去

也沒有那麼沒良心撞人就跑

我是無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