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快樂

今天也是福德正神的生日

從昨天晚上10點多就出去拜拜

順到求賜福財寶袋

但是昨天沒得到

今天早上上完課我又再去

這次讓我博到聖杯

讓我拿到福袋

福德正神也是一位財神

真的誠心的拜拜

真的是有拜有保佑

回家看報紙就讓我找到工作了 ^^

晚上我還跑去拜月老

求人緣桃花跟桃花

嘿嘿

也讓我求到了

剛開始也是博不杯

因為月老要我有姻緣

不能只是找一個伴

所以不給聖杯

我還問它說:是不是要我一個人到老

它給了我笑杯

我又問一定要姻緣的話給個聖杯

它還真的給聖杯

@@ 真不知到要開心還是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