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爸爸.媽媽牽著我的手

怕我亂跑發生危險

怕我不見跌倒

都會一直牽的緊緊的

 

在讀書上學換同學牽著我的手

幾個好朋友一起牽手上學

一起玩一起牽手做很多事

 

長大換男朋友牽我的手

兩人十指交扣牽的

逛街走多久都不會累

只有跟他牽手一切都很開心

 

結婚了我真的變成他的 牽手(台)

願意在家幫他煮飯.洗衣

照顧小孩家裡的一切

陪他走過一切的風風雨雨

做他背後的支住

不知多久他沒再牽我的手

在小孩成家立業後

有一天老公突然想去散步

我們走在河堤上

突然牽起我的手說

對不起

這麼多年沒牽你的手了

才知道你一直為了這個家

你的手變粗糙了

雖然沒有以前的細緻

我還是會一直牽你的手走到最後

因為你是我好牽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