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間接到一通電話

是我去年九月訂報紙接受捐贈的孤兒院

因為是去年的事

已經都忘了

這次打來也是要我再訂報紙

也順便跟我報告是那位小朋友接受贈與

聽到這真的很感慨

那一些小朋友的遭遇

怎麼他的父母都不為他們想

唉~你們一定會有人說

那個有可能是詐騙集團

對我來說只少我還有報紙可看

如果是真的還可以幫助他們

想到921只前

我也是一直在幫南投不間孤兒院

因為我不會去記他叫什麼名字

在921發生後幾天

那間孤兒院的志工打電話來

問我有沒有怎樣好不好

我這離災區很遠不會有事

而他們在災區還打電話來關心我

真的很感動 也很感恩

還好孤兒院也沒事

過了那麼久了

沒再接到他們的電話

可能是我有一段時間住在外面

所以跟我斷了連絡

希望他們能跟我現在這間一樣

可以有好心的人捐贈款項給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