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我去了台南家扶中心
剛好今天是他們發放助養金跟補助品
好多人來領
我不是去領東西的
我去捐贈助學金
今年景氣那麼不好
有很多人都被裁員
造成有很多的家庭小孩
可能沒法繼續上學
雖然我不是很有錢
但生活還過的去
剛好尾牙中了大奬
捐出一點點心意
能幫助那些小孩可以繼續讀書
我就很高興
如果這些孩子沒能上學的話
他們將來要做什麼樣的工作
這樣他們未來不是很可悲

在那我看到也是有人來捐款
還是有很多好心的人
聽說消費巻也可以捐贈
我的消費巻在我媽那
他們也有在義賣一些玩具
都滿便宜的
這次我一口氣買了七組才210元
因為我們上次買的
球都被我們玩壞了
這次去我們要的玩具剩不多
當然要買起來放

請各位如果有看到當地家扶中心在義賣
請多多捧場
東西都很便宜
買來送小孩新年禮物很不錯
這樣一來又可以做善事
看到那些義賣志工笑的跟你說 謝謝
相信你的心情一定會很好

 

此文章取自我無名流浪看人生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