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晚上接到一通意想不到的電話

一通來自慈濟師姐電話

??我不認識慈濟的任何一位師姐

原本以為是什麼詐騙集團電話

直到她講出幾年前我有做骨髓......

我還沒聽完

就很高興的講有配對成功嗎?

哇~

已經17年多了

我以為沒有機會捐髓了

從接到電話到看到慈濟師姐

我的心一直都很開心

慈濟師姐講解捐髓過程

因為我是17年前驗的血

沒辦法有細部比對

所以要再驗第二次血

要等這次驗血比對吻合

才能捐贈骨髓

所以希望有機會能捐贈

現在還沒檢查出來

我還是要先把我的身心調整

事先準備好等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骨髓
    全站熱搜

    白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