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找便宜丙級考試工作服

終於讓我找到了

但店內沒有我要的顏色

老闆說如果我真的要的話要幫我訂

我說我一定要的

因為要考試用

老闆還跑到另一間幫我找看還有沒有

店內還有老闆的小姨子在

剩下我們兩個人

我東看西看

我買了一支削刀

老闆回來說沒有貨

要星期一打電話訂

最快也要星期二來

要我留下姓名跟電話

我買了削刀在結帳時

我說順便也把工作服一起結

那個小姨子把錢收了

也跟老闆說要註明結清

我就這樣回家去了

 

我等到了星期四都沒打電話來

於是今天星期五我就跑去

老闆不記得我

但我說有定一件工作服

他買上拿給我

我在確定東西正確後

老闆要給我收錢

我說上次我有結清了

他說不可能的

他幫人訂東西是不會先收錢

如果有也會有開收據

我想那天你沒開給我

我沒要收據也算是我不對

但有寫在紙上啊

老闆東找西找說就是沒有

我真的很氣

我說那我不要買了

老闆說不可以這樣

我真的很不爽

但為了考試一定要買

我還是付了錢買

上次收了我160元

這次收我150元

那件工作服是310元

靠~

比我在別間問的還貴10元

而別間是日本製

他是台灣製的

以後我再也不去那間買東西

以後我再也不先付清錢

付訂金也要拿收據

這次算是買個經驗

arrow
arrow

    白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