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一通電話

錯愕.驚呀.不相信

一位好朋友的老婆往生了

剛聽到時想真的還是假的

她那麼年輕怎麼可能說走就走

我真的不能接受

朋友約一約馬上過去了解一下

看到我朋友時

他表現的沒有我們想像那樣糟

跟我們聊事情的經過

原來是車禍

還沒送到醫院就往生了

讓我覺得人的生命好渺小

輕輕捏就消失了

想到我們這些朋友都沒法接受

他那幾天是怎麼熬過來的

他是一個很體貼又會替別人想的人

在家人跟朋友面前

沒表現出很難過樣子

不想讓我們擔心

但我知道在夜深時是最難過

必盡已經相處那麼多年

夜深人靜一個人

自然就會想起一些畫面

這是我們沒法幫他的

要靠他自己走過來

 唉~

真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當他心靈導師

這也是我跟他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