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拿一些禮盒回家

很幸運的有遇到我媽

我媽很少在家

我都說她的事業做很大

要找她要事先預約

在吃晚餐後坐在一起聊天

才知道一些長輩的事

有亡生.中風的

而我的堂嫂變成植物人

我想不久前我還看到她

怎麼會這樣

還聊到我堂姪女生的小孩

因為是未婚生子

在生產過程發生問題

小孩一出生就急救

小孩最後還是有些問題

我一直以為小孩已經被領養走了

我媽說現在小孩在高雄市

應該是政府機關在照顧

唉~

聽到這些事

覺得人生的變真的很大

真的要好好珍惜現在

常在下班回家看到路上撿破爛的老人

我都會想為什麼

他們要出在撿破爛呢

他們的小孩為什麼要讓他們出來做

看到這些老人

有的彎腰駝背

吃力踩的三輪車

我都會很心疼

我一直在想

我老了會不會也跟他們一樣

老了沒辦法去工作

又沒有錢

我都會有不安的心情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