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是倒楣

上床睡覺手也會扭傷

而且敷藥還給我起藥疹

害我現在都沒辦法好

在這個時候

可惡的詐騙集團也來插一

先一個小姐打電話來說

我之前買東西轉帳弄錯了

不可能啊~

我常在心轉帳所以不可能弄錯的

那個小姐還不死心問我卡片是那家銀行

我一時腦筋轉不過來

還笨笨跟她講

一會銀行就打電話來

講的跟那位小姐大同小異

我說我現在人在外面

而且卡片也沒在身上

等回去我再打電話給你

他講我幾點回去他要再打電話給我

他還真的有再打來

可是我沒接到

不然就再跟他啦咧以下

那有銀行人員會打電話給人

而且還是在那位小姐掛斷

就馬上打來的

想都不用想也知道是詐騙集團

靠~

現在的小孩真是.....

就像我同事說

手腳都好好的為什麼不去工作

我開玩笑說

要過年了用騙的比較好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