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公司尾牙表演

我們這一課由我們msau的線自願

我們要跳NoBody

從上個星期開始練習

我們都沒有舞蹈底子

學不太起來

覺得好難喔

她們要我帶她們

我只好把動作分解的教

把她們有意見的地方

改變一下

結果這個星期

她們說有看到舞蹈老師表演這首

覺得他的比較簡單

我說:嗯~你們覺得好就好

看是要那個老師來教還是怎樣

她們說老師教要錢

我說:你們看過動作應該有印象

放影片看那個地方要改

由你們來教我

因為我沒看過所以不知那要改

結果~

嘿嘿~

改的亂七八糟好難看

她們還叫我們去看有歐巴桑跳現在舞

我看了心理os是要改跳土風舞嗎?

哈哈

雖然心裡有意見

但算了她們開心就好

反正我都可以學起來

而且現在我不用教她們

就讓她們自己去想動作

嘿嘿~

最開心的應該是我

她們學不學得起來

就不是我的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