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星期前才剛找到工作

好不容易才找到兼職工作

說起來也是很奇特巧合

去徵工作時老闆沒有問很多

也沒因為我有些時間不能配合

而不用我

反而老闆很誠實跟我講了他的事

老闆因為他老婆吵架而離家出走

也因此想要離婚

我只能勸導家還是完整

對小孩對家都是比較好

不要一直想那些不好的事

但那時的老闆有點聽不太下去

我只好搬出看到本領

先讓老闆心多少靜一些

而後幾天我去學工作內容

老闆都會跟我講現在他跟他老婆的形勢

我還是想一些實事來開導老闆

因為老闆他自己心裡一直很矛盾

所以拿不定心態

我還是多少講家庭還是圓滿

你現在要做的事

是找你婆的姐妹勸她

但是她要回來時

你一定要找個台階讓她下

不要讓她覺得尷尬

老闆多少聽進去一些

在那幾天老闆還是一直在亂拿主注意

我說你現在不亂想什麼

你現在只要想怎麼做生意跟小孩身上

就在這個星期三老闆娘回家了

老闆打電話來說:我不用再去工作

我說:嗯~回來就好

 

我覺得老闆固執跟古板

讓他跟家人有些隔閡

而他對老闆娘的依賴

讓我很能體會老闆娘的心態

現在工作沒了

但能換回一個美滿的家

我很開心不會有不爽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