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所有的東西都歸位

真的好很累

這幾天還好是休年假

不然真的會死人

現在只剩網路問題

我家還是收不到信號

業者說先幫我減月租

每月減一百元

六個月後還是同樣問題

要我再打電話去

他們才會再一次減六個月

@@ 那我現在怎麼辨

想停用還要付違約金

但不是我不想用的

是他們的問題讓我無法用

沒有別的方法了嗎

不管我有沒有裝別家網路

我還是要白白交二年的月租

QQ  天啊

我真的很倒楣

而且聽說我現在住的地區

已經有人反應了九個月了

他們還是沒改善

有沒有人跟我有同樣情形

可以跟我講有沒有好的方法解決

我 用的是威寶行動網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