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颱風帶來了很大災難

原本以為只是很多地方淹水

今天看了新聞才知道

有很多的村莊是整個滅村

高雄縣甲仙跟六龜,旗山等等

這些地方我都有去過

看到六龜真的很嚴重

讓我想起六龜孤兒院

它就在溪旁不到50公尺

進出只靠兩座橋

現在一直沒報導出來

真的很擔心他們有沒有事

看到新聞中有很多人

發揮愛心把物資送進災區

也開始有很多人準備進災區做義工

我下個星期四才放年假

到那個時候人家早就回復正常生活

本來我年假想上北部玩的

現在我決定把旅費捐出來

希望能幫助到受災戶

所以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幫這些受災戶趕快回復原來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