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播放的是-小城故事

快把喇叭打開

這是我拉的喔

覺得我拉的怎樣

我可以接受批評

請把建議留下來給我

這次因為師父還沒跟老師說表演時間的長短

所以先暫定以下的曲目

小城故事

八月桂花遍地開

鳯陽花鼓

快樂的馬車   (配合音樂帶)

捉泥鰍             (我第二部)

龍的傳人

真善美

這個星期六上課就會知道

要表演那些曲目

也可以拿到音樂帶

我覺的最困難的是快樂的馬車

因為要跟音樂帶

很怕會強拍或拖拍

而且後面的非常的快

我都拉不好

這次我老師要我配一支麥克風

哇咧~

就恐怖

所以各位聽了怎麼請給我指教

但不要跟我說音色

我的二胡是最本的

哈哈

也是最少錢的練習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