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時跟我媽在講我大哥他們

講到我有點開始不爽

我媽說;他們住在這個家

你是要怎樣

住在這就比較大是不是

住在這有比較好嗎?

 

對~

我是唯一一個不應該住在這個家的人

反正到最後也會沒有我的房間

在騎去上課的路上

真的好想哭

但我跟自己講:不可以哭

不可以讓別人看到我流淚

我不是那麼脆弱的人

經歷了那麼多的事

我都沒倒下

是為了這個家

但現在開始他已經不是我的家了

我決定提前搬出這個家

自己找一個屬於我自己的家

我不想再回這個地方

我已經累了

是我要放手的時候了

他們的好壞都已經跟我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