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我開始不太想說話

沒有必要的話

我是不會開口的

常聽到同事在開玩笑

但話語總帶有刺

雖然在他自己認為是玩笑話

但在當事人心裡是不是玩笑話

那就不一定

當事人沒生氣

他就一直的講

我有跟他說過

你一定要講這樣的話嗎?

不會太過份

他說你自己不會這樣說嗎?

我說抱歉.我不會做人身攻擊的話

我知道那些話可以講

什麼話不能講

我不會自己人生過的不好

而對別人講出帶有話中有話意思

現在的我不想說什麼

我只要沉默就好

當一個聽者就好了

以前跟他很要好的同事

一個個疏遠他

他自己還不知道

一直以為是同事自己怪怪的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