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一些傳教人士來我家

雖然這不是第一次了

但這次有新成員耶

0.0 你不是以前住在我家附近的阿姨

嘿嘿~

想不到阿姨也信了耶和華

總覺得他們很喜歡來找我

我是一個會反駁他們的人

每次我們在交流時

都會有一會的舌戰

因為我沒有宗教信仰

所以我會用道教跟佛教來反擊

今天阿姨第一次看到這個場面

認為我的問題都問太深了

阿姨的想法很單純

覺得它不錯很好

叫我不要一直用問題來問

只要我跟他們研究聖經

ok的話就信它們

不ok還是做原來的自己

呵呵~

這個我知道

但它不是我要的

我所問的是想知道它的回答

但它真的不錯

但跟我的關念想法還是有點出入

所以我還在找我想要的宗教信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