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晚上我國中同學打電話來

約我去興逹港喝咖啡聊天

好久沒看到他了

他還是跟以前一樣

跟我出去怕別人說話

所以他約了一位朋友一起來

起先大家先亂哈啦

但聊到現在的小孩時

他跟我講說

下次有時間我們再去六龜孤兒院

好久沒去了

我說:嗯~看什麼時要去再跟我講

 

他說:我平時想到就叫萍幫我寄魚丸

結果萍她都寄到虧錢

因為萍她自己也買了一些東西寄過去

哈哈~

不知是山上沒吃過魚丸

他們說很好吃

所以我想到就會寄一些過去

萍說要我帶她去六龜一趟

她說很久以前去過

現在她很想再去一次

我想她是有家庭的人

只有我跟她兩個人去的話

不知她老公會不會說話

所以到現在我都不敢帶她去

 

從我的同學外表看起來

你絕對不會相信他有這樣的一面

可能是他從小就是家庭不溫暖

他才會比較想的多一些

我跟他講要幫助別人要看清楚

現在有很多是在騙人的

他說他一定會弄清楚才會捐的

我跟他約下次跟我一起捐助學金

幫助小朋友可以上學

他很爽快答應

說有這種事都可以找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