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阿肥你阿猴當初怎麼認識的

阿肥:是人家介紹相親的啦

你不知道我家阿猴那時候在追我時

帶我去吃那個陽春麵

點大碗還加一顆滷蛋

你都不知道我吃的很少

還點那麼大碗的

最後阿猴都會把我沒吃完的

都會幫我吃掉

我看他跟本就是想吃多一點

每次出去吃飯都是這樣

阿猴:嘿嘿...........

阿肥:隔笑

你不知阮阿猴都跑到我家外面芒果樹下睡覺

害我爸都說這個男人好

要我一定要嫁給他

你看~

我嫁給他有比較好嗎?

朋友:不錯啊~

你阿猴賺錢都拿給你

都不會藏私房錢

不錯了啦

你不要再嫌他了

阿猴:你看人家都說我對你好

你還在一直嫌

有賺錢馬上就給你

阿肥:= =+

人家是在說客套話

你是聽不出來喔

阿猴:是這樣嗎??

阿肥:是啦~白目

朋友:哈哈~你們真是天生的一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