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超偶好感動

這次的主題是[把愛唱給你聽]

唱給家人.男女朋友

把心裡的想說的用唱的出來

好像沒有人唱歌給我聽過

在楊宗憲出一首(誰人甲我比)

那時唱出了我的心情

有點忘了是為了什麼事

但我知道絕對不感情的事

會讓我心情受到影響的

一定跟家裡有關

在那個時候

有一位朋友知道我很喜歡這首歌

他會在我的面前唱給我聽

他一直以為我是像歌詞講的那樣

為了感情所以不接受他

我也不想跟他解釋什麼

 

如果現在要我把愛唱給誰聽

我會唱給自己聽

黄乙玲-人生的歌

在這首歌剛出來時

我的人生剛好有很大的變化

從對白到歌詞

好像是在寫我一樣

很多人說這首歌很悲傷

所以有很多不想去聽它

而我覺得這首歌

把真實的人生生活寫出來

現在很多人就像對白講的

人生為什麼

為生活,為母子,甲為自己

你講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