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無意間轉到益智節目

看到胡瓜問了一題目

三杯雞的三杯是那三杯

吼~

這個題目我印象非常深刻

以前高職時被學校騙去考保試

我是服裝科的竟然要我考家政科

事後才說我不夠資格考服裝科

哇咧~超想罵人

我們班一共五個人去考

在專業科目

有關服裝方面我都會

家政類都用猜的

其中就有三杯雞的三杯

哇咧~傻眼

是有吃過三杯雞但沒煮過

只好靠去買三杯雞時候

老闆煮加什麼東西的記憶

我用了刪去法

黑黑的那就有醬油

炒時要有油剛好答案裡只有麻油

剩一個猜一下

我猜了是米酒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這三杯

我們五個人只有我答對

哈哈~愛吃還是有好處

真的家政科的題目真的打敗我

回到學校我先把我老師念了一下

因為這次考試讓我失去信心

害我看不下書

資格考低空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