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鈴~鈴~

YUKI: 喂~

阿利: 喂~我要找YUKI

YUKI: 我就是,你是誰啊

阿利: 你好,我叫阿利,是小勇的學長

YUKI: 喔~有什麼事嗎?

阿利: 沒什麼事啦,我是聽小勇說你很喜歡交朋友,所以才打電話給你,看我們能不能做個朋友

YUKI: 嗯~OK啊

阿利: 嗯~你真的像小勇說的一樣,是一個很外向的人,你都不怕我是個壞人,會欺騙你喔

YUKI: 哈哈哈~不怕啊,我們只是在講電話而已,又沒見面有什麼好怕的

阿利: 哈哈~你真是不一樣的女生;我明天再打給你,我的長官要來巡房了,拜拜

YUKI: 嗯~拜拜

死小勇亂把我的電話給人家,下次讓我看到你就死定了

鈴~鈴~

YUKI: 喂~

阿利: 喂~是YUKI嗎?

YUKI: 嗯~你怎麼都10點多打給我啊

阿利: 因為我在當兵,10點就寢以才跑出來打電話給你,剛好你也是10點多回到家啊

YUKI: 哈哈~你不怕被抓到喔

阿利: 不會啦,我有在看,而且是老鳥了耶,多少會給我面子

YUKI: 喔~你怎會想跟我交朋友,你又沒看過我

阿利: 就很無聊想找個人聊聊,剛好小勇說你很喜歡交朋友,也很健談,所以我跟他要了你的電話,我本來很害怕你會拒絕我說

YUKI: 這樣啊,幫我跟小勇說,放假回來最好不要被我碰到,隨便把我的電話給人

阿利: 你不喜歡我打電話給你嗎?

YUKI: 不是的啦,是我的電話要給別人,好歹也跟我講一聲,不然我也會生氣啊,換作是你也會生氣吧

阿利:嗯~那我先跟你說對不起,是我一直魯小勇的,不然他不太想給我,他有說給了他可能會死很慘

YUKI: 哇累~我有那麼兇嗎?

阿利: 哈哈哈~我不知,但小勇真的很怕

YUKI: ....................

阿利: 怎麼生氣了啊,不然怎沒聲音

YUKI: 沒啦,我在看報紙和電視

阿利: 什麼你一心二用喔,原來你沒專心跟我講電話 \  /

YUKI: 哈哈~我沒有一心二用,我是一心三用,沒辦法這是我每天要做的事,只是現在多了要跟你講電話而已

阿利: 吼~不跟你講了,你專心去看你的電視跟報紙,拜拜

YUKI: 哈哈~拜拜

過了三天....................

鈴~鈴~

YUKI: 喂~

阿利: 喂~你又在看電視跟報紙喔.   婆

YUKI: 對呀~不要亂叫我不是你的婆

阿利: 你是我的婆,不然你每天個會在電話旁,你已經喜歡上我了吧

YUKI: 哈哈~先生你想太多了喔,我還沒想要交男朋友,所以我不會是你的婆

阿利: 我不相信,我一定會追到你的, 婆

YUKI: 隨便你叫,反正我只要知道你不是我男朋友就好了

阿利: 你這三天有沒有想我啊,我好想你耶,婆

YUKI: 沒有耶,我很忙的

阿利: 沒關係,以後你就會開始想我了

就這樣YUKI跟阿利一直通話了好幾年,在阿利退伍以後,兩個人開始忙的工作,通話次數也變少了,但兩個人的友誼還是不變,有天阿利打電給YUKI

阿利: 吼~你真的很難追,我用了三寸不爛之舌,也沒辦法讓你愛上我

YUKI: 哈哈~對啊,死的都被你說到活起來了,還好我很有原則,不然就會像那些小女孩那樣,被你花言巧語給騙了

阿利: 吼~都是你害我輸了

YUKI: ??什麼啊

阿利: 當年我會打電話給你,是因為我跟小勇打賭,小勇說你很難追,我說我不信,我一定可以追到你,所以我們打賭了

YUKI: 吼~你兩個死小孩,我就知道,不然你會那麼快叫我婆

阿利: 嘿嘿~不生氣咩

YUKI: 哼~

阿利: 我們見面好不好,我要結婚了,婚後我會把所人的電話刪掉,到時就不能打電話給你了

YUKI: 你要結婚了,真的嗎?

阿利: 嗯~真的,出來一起吃個飯吧

YUKI: 嗯~我也好想K你一噸

阿利: 嘿嘿~小力一點嘿

星期日到了,約在麥當勞的兩人,從沒見過的兩人

YUKI: 喂~你在那,我在大門口這

阿利: 喔~我看到了,你穿T血.牛仔褲對不對

YUKI: 嗯~

阿利走向YUKI過去

阿利: Hi  ,我是阿利

YUKI: 你好啊,聲音跟本人不太一樣

阿利:會嗎?你才是吧

YUKI: 哈哈~恭喜你,要結婚了

阿利: 謝謝,你也快去交個男朋友吧,不然要當老姑婆喔

YUKI: 哈哈.........

就這樣他們兩個人聊了很多,但總覺得少了些什麼,有什麼東西隔絕的,應該是很熟悉的兩人,怎還是有陌生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