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去倉庫領料時

聽到同事說她姐姐長了畸胎瘤

她姐夫說:叫他姐姐快去保險

不然不幫她出醫藥費

我說:不行啦,已經知道病情,保險公司不會接受的

同事:我也有跟他們講啊,可是我姐夫還是那種態度

我:吼~那有這種丈夫的

同事:我姐現在擔心的,誰要到醫院陪她

我:不用啊,看你姐夠不夠獨立,一個人在醫院不用人陪,我以前開刀也是這樣

同事:你有開過刀我怎不知

我:~"~ 我跟你姐是一樣的病,所以沒什麼好擔心,開完二.三天還不能下床,所以不用人顧

,等可以下床了,也是一樣不用人顧,因為傷口很小,不太會痛,所以放心,但你們要記得問開刀的方式,不然會差很多的

同事:我看只有你可以做到,很少人會沒人陪,你真的太獨立了

女人要獨立一點

不然像嫁到那種老公

只想怎麼賺保險的錢

不管你身體難不難過

也不過問不陪你去看病

怎不知結那種婚有什麼好

超想揍扁她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