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新聞報導歌星 阿桑

因為乳癌死亡

那麼年輕就這麼走了

覺得好可惜

很多人不舒服都不會想要去看醫生

等到真的受不了了才會去看醫生

醫生是很醜嗎?

我覺得醫生很可愛啊

我從小二就開始頭痛看醫生

幾次以後打針就不會哭了

小三我就自己去看醫生

慢慢的可以跟醫生和護士聊天.開玩笑

我常說:那家診所的護士打針

都是我訓練出來的 ^^

每次生病去看醫生時

一看到醫生病就好了一半

看到護士我就知道病快好了

小時候我常在想

為什麼

我家不是在醫院裡

這樣我就不會常生病了啊

醫院給我很大的安全感

我很信任醫生技術

所以在我住院期間

我像在渡假一樣

全身放鬆睡得很安

而且又有那麼多可愛的護士在身旁

醫院有那麼可怕嗎?

醫生有那麼恐怖嗎?

護士有那麼醜嗎?

不會啊~

有不舒服就要去看醫生

不要亂吃藥

嗯~好像在說我自己

去年沒回去跟醫生約會

星期五回去看看醫生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