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完二胡課後

去新光三越拿回我壞掉的MP3

吼~好多青少年去新光三越喔

我還以為是不是有明星來

在我要回家時候

在停車場看到一男二女在那聊天.抽煙

現在女生抽煙沒什麼

但我個人覺得

一個那麼漂亮的女孩子

手拿的煙

不管你的姿勢可以多美

我怎麼看都是醜

而且氣質都沒了

抽煙有那麼好嗎?

我以前也有抽過

覺得沒什麼啊

女孩子覺得抽煙看起很帥.很有個性

但她應該沒想到後遺症吧

癌症就不說

皮膚變不好

聲音變粗(不要跟我講那是磁性的聲音)

身上都是煙臭味

反正抽煙就是不好

不管男生還是女生

為了自己跟別人

請你們不要在抽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