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聽同事說:

我買的東西我婆婆都不敢吃

好像怕我會毒死她

在坐月子的時候

婆婆也不太煮補品給我吃

把我當成外人一樣

 

女人結婚最怕就是跟婆家處的不好

小心亦亦怕做的不好

原本以為沒什麼問題了

等生了小孩在坐月子

這就可以看的出婆家對你好不好

很多在坐月子就會知道

婆家還是把媳婦當成外人

坐月子也不會像在幫自己女兒那樣

總覺得要把媳婦壓住

怕老了會被欺負

但她應該沒想到

人是互相的

今天你不對人家好

明天你要人家對你好

這是不可能的

不是每個媳婦都是壞人

是你們做法讓他成為壞媳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